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年09月18日 16:49  点击:[]


撰稿:张茂祥   摄像:王继伟  审核:赵忠伟  排版:周思妤

9月18日中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大会在学院三楼中厅支部学习园地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作为支部联系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于洋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赵忠伟同志领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在长春大学“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晓萍部长在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对“七问”做了详细的解读。与会党员代表对晓萍部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王建光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探索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深入讨论党建“七问”;二是要对照“七问”深入查找问题,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方向,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清晰业务工作方向。



王建光强调要深入学习王晓萍部长的讲话精神,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与残疾人培养做好坚强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张代治到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