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2020年09月16日 09:22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辛思来  审核:孟阳  排版:李京蔓

9月1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张洪杰、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及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孟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萍在长春大学“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上和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院长张洪杰强调,一是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加强理论学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要形成支部合力,发挥党员引领作用,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三是要明确党员义务,加速政治成长,履行应尽职责;四是作为党员师生要多干实干,肯下功夫,保持昂扬锐气干实事。




上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 “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做“四有”好教师——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