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副校长张代治到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2020年09月18日 19:24  点击:[]

撰稿:丁锐 摄影:谷芳  审核:王建光

9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代治到学院进行工作考察调研指导,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光对学院学习晓萍部长讲话精神,支部联系点、“七问”大讨论开展等党建工作,及传承弘扬团风精神“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医系主任赵忠伟就学院盲人针灸针刺创新实验班建设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张代治对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灸推拿专业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分享了晓萍部长来我校开展“话党建、育新人、谋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的体会,重点解读了“七问”。并重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方向,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二是要深入挖掘新时代“团风”精神内涵,处理好继承与弘扬的关系,依托学院“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做好残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辐射全校将思政工作做实;三是要深入探索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重点激发全体党员深入讨论党建“七问”,激发工作热情;四是要进一步深入论证盲人针灸针刺创新实验班建设科的可操作性和时效性,力争“十一”后实验班试行开班,多维度培养视障学生动手能力。

张代治还针对其他工作与学院班子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迎新 | 特殊教育学院2020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