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2020年06月30日 18:19  点击:[]

撰稿:郑卫东 审核:王建光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6月30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意见反馈会。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方式举行。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洪亮,副组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芦晓珊,巡察员、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栾双,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学院其他教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袁洪亮对学院党委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专题巡察意见反馈。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升育人工作水平;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优化工作体制机制;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制度刚性;加强巡察整改落实,巩固深化巡察成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二加强对照检查,以最严格的标准制定整改方案;三是推动点面结合,以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四是用好巡察成果,以最实际的成效开创新的局面。王建光表示,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根源,将整改任务逐一分解,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对整改台帐实行“销号制”处理,不折不扣地将巡察问题从严、快速和务实地整改到位,做到“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最大限度放大整改效应、拓展整改成果,有效推动我院高等特殊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假期学生作业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慰问疫情期间特殊教育学院 坚持奋战一线的党员教师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