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慰问疫情期间特殊教育学院

坚持奋战一线的党员教师代表


2020年06月28日 16:13  点击:[]

撰稿:郑卫东 审核:王建光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代表学校党委,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走访,慰问疫情期间坚持奋战一线的党员教师代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洪亮,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光,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疫情期间,特殊教育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结合学院残障学生特点,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在此期间,学院涌现出很多坚持奋战一线的党员教师先进典型,中医系专任教师张茂祥就是其中一位,时刻关心听障学生在线学习情况、心理疏导和困难状况,对无法进行视频直播学习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邮寄电脑、拷贝教学视频;对因疫情导致油桃滞销的困难学生,提供有效需求途径,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境。

学校党委副书记童猛代表学校党委对特殊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坚持奋战一线的党员教师代表张茂祥给予高度赞扬。童书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岗位,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党员教师的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对残障学生要多付出,用真心去关爱、用实际行动去帮助他们,特别在需要帮助的时刻,更要及时送去我们的一份真情、一份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情怀和担当。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