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交流研讨会

2020年04月24日 10:18  点击:[]

审稿:刘双立 撰稿:郑卫东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2020年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院2020年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对标争先”、“三全育人”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科学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如何激发工作活力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明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疫情防控,聚焦复学前后工作重点任务,明确责任,确保学生安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各党支部要保质保量做好“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工作;四是各党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依托有效载体,创新工作模式,落实好思政进课堂,深入推进“三全育人”;五是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专业特色工作紧密结合的方式方法;六是持续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打造党建工作品牌,做到一支部一特色,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网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