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组织召开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网络培训会

---师范专业认证视域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及其范式

2020年04月23日 19:03  点击:[]

为持续推进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特殊教育学院于4月22日晚七点半至八点半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及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视域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及其范式”直播培训会。培训开始前,副院长孙晶华,特殊教育系主任路明,就培训的相关要求及重要性作了明确的陈述,调动了所有参会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


此次网络培训围绕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体系等核心问题,特邀河南师范大学的岳新坡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岳新坡教授对国家专业认证的各类标准作了详细的解读,对本科培养方案的各个组成部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剖析,各位专业教师通过岳教授的精彩讲解并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对培养方案新的内涵及专业认证视域下的标准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会后,院领导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就特殊教育专业本科培养方案范式的结构和标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加培训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此次网络培训会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义参考和借鉴,为后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建“对标争先”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