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14日 08:45  点击:[]

撰写:谷芳 摄影:徐咏阳 审核:丁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要求,2020年4月1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就上阶段关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心理健康等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作出的批示》及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和校长李志瑶在三届五次教代会上关于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安全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传达。

王建光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学院事业发展,师生安心工作、学习、生活的关键,是办学的基础:一是各部门和全体教工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安全意识;二是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常态;三是要结合学院师生特点把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抓,不留死角;四是重点做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和防火安全工作;五是要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师生的心理疏导、学生开学前准备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上,还对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思政案例库建设和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会后,各系室中心负责人与学院党政负责人签订《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特殊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网络培训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获“2015-2018”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