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获“2015-2018”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04月13日 09:00  点击:[]

近期,特殊教育学院获得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2015-2018年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特殊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各类残疾人体育健身的特殊需求,组织开展了田径、跳绳、乒乓球、柔道、飞镖、象棋、足球、冰壶等项目,并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残疾人比赛,多次获得殊荣;在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获得佳绩;在伦敦残奥会上,特殊教育学院视障学生周国华在T12女子100米比赛中夺冠。

这些都展示了特殊教育学院残疾学生身残志坚、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诠释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理念,彰显了勇于进取、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接下来,特殊教育学院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要求,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体育而努力。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