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

2020年04月01日 21:32  点击:[]

撰稿:郭蓉  审核:孟阳


4月1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对疫情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办主任孟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双立强调,一是要加强学院样板党支部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支部建设;二是要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放松,根据所带学生身心特点,制定具体教育方案;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注并有效引导学生有关宗教信仰等现象;四是要把即将开展的毕业生网络招聘双选会做实做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提醒学生注意招聘安全问题。

孟阳主要围绕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学习、思想政治教育、毕业生招聘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一是要把学生安全问题作为第一大事,各位辅导员老师要通过网络密切关注学生的安全问题;二是要持续关注学生网络课堂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及时消化课堂内容;三是要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联系就业单位,与专业课老师沟通对接,做好会前期准备;四是要仔细阅读学校下发相关文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筹备好辅导员大赛。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党课活动报道 下一条:副校长张代治到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