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副校长张代治到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座谈会

2020年03月31日 14:38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徐咏阳 审稿:丁锐

 

3月31日上午,副校长张代治到学院进行调研,与我院班子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工作任务分工,对2019年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分别从党建、意识形态安全、制度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学科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如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强化学生意识形态安全、在疫情期间做好线上教学、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教师服务意识和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内涵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国内外特殊教育的形势,学院面临的危机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计划安排。

张代治对我院以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学生为中心,贯彻OBE教学理念。二是要广泛收集优秀的思政案例,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好务。三是工作上要“抓大放小”,抓住重点矛盾,做好学院工作的长远规划。四是要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五是要着重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统筹资源,形成学院党务、教学、科研学科、学团等各项工作联动的态势;继续认真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

 

 

上一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第六周工作例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