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

2019年12月20日 16:44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郭恰 审核:张洪杰

为了推进学院规范管理,保障期末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前期工作,布置期末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就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一是学院2019版培养方案定稿,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本学年3门重点建设课程及1门品牌建设课程完成验收。针推系史勇老师申报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三是在国家审核式评估回访中,督导组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反馈我院材料完备,教学秩序良好。四是学院出台了一系列制度,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五是强调了学院期末考试监考、阅卷、试卷归档等工作。六是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学生假期作业和读书清单布置工作,全面提升学生文化素养及专业技能。七是动员教师们要利用假期总结教学中的做法和经验,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及撰写教学论文能力。

副院长杨帆分别从创新创业、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一是通报了2019年大创项目申报以及校企合作、双创社团等情况,计划在2020年聘请多位校外导师指导学生作品。二是艺术工作室已经出台管理方案,负责人已经填报了申请,将会有计划地利用工作室,加强管理和运营;三祝贺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点申报成功,同时感谢为此项工作付出的领导和老师。四是对标2022年的评估,学科带头人要对标学科建设任务书,争取更多成果,并合理使用好经费。五是对盲教育与盲文推广应用研究所等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老带新等工作做了相关布置。

副书记刘双立传达了学校关于《长春大学关于开展净化研究生考试环境工作的通知》,强调全院教师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

副院长丁锐传达了近期我校对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近期我院针对办公室、实验室、公寓、食堂等场所安全工作要求,强调全院教师要加强安全意识,要将安全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院长张洪杰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推进特色工程的实施。二是做好总结和谋划,对标一流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建设,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进一步营造氛围,前一段完成了很多有影响力的工作,是大家协同配合的结果,团结干事、和谐共事的氛围越来越好。四是大家要集思广益,主动参与学院建设中,献计献策。五是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持好的势头和成果,扎实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教育部“一带一路”友好使者援外项目顺利完成 下一条:第十三届中日听障学生纸质小汽车友谊赛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