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09:03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邬耀萱 审核:孟阳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及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副书记黄杉及三位支委张帅、程爱琪、杨光携部分党员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孟阳就最近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完视频后,全体成员开始进行热烈讨论,整理笔记。

这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助力残障学子成长”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长李志瑶出席长春市朝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