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校长李志瑶出席长春市朝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

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并发言

2019年11月25日 09:45  点击:[]

                                                       采写:程爱琪 审稿:王建光 摄影:邬耀萱

2019年11月24日,长春市朝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两周年庆典在凯悦酒店举行,我校校长李志瑶出席大会并参加《青年奋斗者的归心之路》论坛,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党委书记王建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瑶作为嘉宾为长春市朝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度十佳突出贡献单位颁奖,并作为特邀嘉宾与朝阳区党工委书记张笃、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和平、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升、长春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付旭博共同出席《青年奋斗者的归心之路》论坛。

李志瑶在论坛发言中指出,当代高校的任务在于立德树人,新时代的高等教育承担着新使命,目标更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高校在端正办学思想、强化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风学风等方面应当不懈努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设立的第一所高等特殊教育学院,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为社会培养了近4000名残障毕业生,学校本着“残健融合”的理念,致力于为全国盲人和聋人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积极发展融合教育,关注残疾学生职业发展,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其更好地融入社会、服务社会。

会上,张洪杰代表特殊教育学院与长春市朝阳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为特殊教育学院的学生每年提供8-10场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论坛。

签约仪式后,特殊教育学院听障和视障学生进行了舞蹈与歌曲表演,将现场气氛点燃至高潮,出席嘉宾赞不绝口,现场掌声雷动。

此次活动是高等特殊教育“残健融合”人才培养理念的深入实践,对培养残障大学生提前融入社会,增强就业能力与自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为特殊教育学院听障学生上思政课——赴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庭审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