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2019年11月13日 16:34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郭恰 审核:孙晶华

为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于11月13日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全院共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院督导组成员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中,6位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背景设计、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设计、教学策略设计、考核方式设计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阐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教学能力。评委们还就课程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经过激烈的角逐,杜艳飞老师荣获一等奖,刘颖、张茂祥老师荣获二等奖,张瑶、史威、史瑞老师荣获三等奖。评委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进一步夯实了本科教育在高等教育中的基础地位,营造出相互学习、教学相长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组织实施能力,为遴选和推荐教师参加校级以上说课大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单昱老师为我院即将赴美研究生做在美生活指导报告 下一条: 一米阳光,温暖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