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5:55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程爱琪 审核:刘双立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6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从严从实标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问题剖析,深刻检视差距;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起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锤炼党性的预期效果;学院班子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王建光强调,一是强化主责意识,促进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工作“一体化”融合;二是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贯彻党章党规、严守党章党规,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和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身必修课;三是对检视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始终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去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青年企业家•残障大学生创业讲坛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助力星星孩子点亮艺术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