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02日 11:30  点击:[]

                                                           撰稿:侯植元 审稿:杜秋磊 排版:马绍轩

今年10月,我院听障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创意我飞跃”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于日前公布比赛结果。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别。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学院专业教师层层选拔,最终选送7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举办方评选,由设计系和动画系教师指导学生的平面类、动画类作品分别获得省级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计11项。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突出成果,也是学院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参赛学生刻苦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再一次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艺术双创工作室】开展在校聋人大学生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下一条:特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