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捷报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2019年09月30日 10:57  点击:[]

                                                                       排版:马闯    审核:徐兴

2019年9月28日,“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赛区)”在吉林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指导、吉林大学组织承办,目的是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潜质,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与文化创意意识。经过激烈的竞争,由我院王建光教师和孙晶华教师指导的HOPE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

HOPE团队由特教学院张华丹同学、经济学院何星月同学、计算机学院白玲、周远航、孙海琪同学组成。HOPE团队研发的听障儿童言语康复训练软件,将“移动智能终端,PC端和人工智能”结合,该项目应用到了呼吸练习系统、翻译练习系统和唇语学习系统,可以协助听障儿童解决沟通困难问题。

此次我院参赛项目融合了各院部创新创业优势,充分体现了“大特教”的办学理念,也是校内开展跨专业项目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