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青春颂祖国,追梦正当时”主题朗诵比赛

2019年09月30日 10:07  点击:[]

                                           摄影:梁冰冰  撰稿:陈可 程爱琪  排版:王泽华  审核:孟阳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表爱国之情,9月29日晚6点,特殊教育学院在后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青春颂祖国,追梦正当时”主题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办公室主任孟阳、辅导员黄杉、杨光、张帅、程爱琪。

本次比赛共有九组选手入选决赛。在主持人说明比赛流程及评分规则后,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者依次进行了各具特色、富含深情的朗诵表演,给在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组表演结束后掌声此起彼伏,这是大家对表演者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大家爱国热情的真实体现。

最后,现场得分统计完毕,季楚慧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并由此次活动的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展现了特教学子的才华,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希望这种热情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共同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