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24日 11:10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张帅  审核:王建光

2019年10月23日,中共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五教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王建光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建光代表上一届党委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完善机制体制、强化党建主责引领,丰富学习实践平台、强化理论武装成效,培育优秀师生典型、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夯实基层支部建设、坚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注重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党政合心、同向发力,促学院各项事业新突破等六个方面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学院各党支部对《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酝酿。随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丁锐、王建光、刘双立、刘海涵、孙晶华、杨帆、张洪杰、郑卫东、孟阳9名同志为中共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委会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带领残障学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副校长王剑飞到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