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国庆前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年09月30日 13:17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稿:丁锐

根据学校下发的《长春大学2019年校园“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相关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学校国庆节日期间安全方面的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工作,并于9月18日、29日分别对学院所属各部门、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学院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院重点区域:实训室、实验室、画室,办公室、学生寝室等进行了地毯式排查。

 

 

 

针对在本次清查中个别工作室、实训室存在的问题,如安全登记表记录不及时,个别实训室墙壁插座不牢固等问题进行整治,要求各负责人担起责任,尽快整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对学生公寓寝室内用电安全情况、卫生情况和是否使用违禁物品等进行了严格检查,要求学生们遵守学校的纪律要求,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愉快的国庆假期。

上一条:我院师生近日在国内外各类学科竞赛中荣获嘉奖 下一条:捷报 | 我院学生在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