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17:43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摄影:邬耀萱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我院师生深刻铭记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9月24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上午9:00,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携各支部书记及成员共同前往并参观了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馆。

伪满皇宫是中国现存的三大宫廷遗址之一,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位皇帝爱新觉罗·溥仪被日本帝国主义充当伪满洲国傀儡皇帝时居住的宫殿遗址,是日本帝国主义武力侵略我国东北的历史见证,也是世界警示性爱国教育基地。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作为共产党员和高校教育工作者,更应认识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体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国耻,不忘初心,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条:推拿养生协会为我校女子仪仗队义诊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