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部署会

2019年09月18日 10:31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程爱琪  审核:王建光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17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培训、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部署会议精神,就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集体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铭记于心,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院长张洪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作为特教人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检视整改,深入查摆整改,充分履职尽责,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逐步迈向新层次和新台阶,为学校特色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滨州医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喜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荣获“吉林省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