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无障·爱融合教育频道”暨“特教魔盒”捐赠及发布在我院举行

2019年09月08日 18:13  点击:[]

撰写:丁锐    摄影:徐舒   审核:张洪杰

2019年9月7日,“无障·爱融合教育频道”暨“特教魔盒”捐赠及发布在我院举行。我校校友、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智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宇,上海智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总经理刘乃源,学校校友工作室、教育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孙立恒,特殊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仪式。捐赠及发布仪式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主持。.仪式上,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致辞,感谢智隆公司周新宇校友对我校特殊教育支持和帮助,表示“特教魔盒”对深入推进融合教育,拓宽残障学生视野具有重要意义,期望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

周新宇校友代表公司向特殊教育学院捐赠“特教魔盒”100台。深情回顾了读书期间对特殊教育的认识,感叹学校为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能发挥公司优势,多为特殊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孙立恒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广大校友关注支持母校建设,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本次捐献更是展现了校友的大爱情怀,欢迎周新宇校友常回校看看,对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建议多给予支持。

刘乃源向与会嘉宾解读了“无障·爱融合教育频道的设计理念并演示了应用情况。

“无障·爱融合教育频道”暨“特教魔盒”由我校特殊教育学院、上海智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隆信息”)和北京家视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计。依托信息技术优势,利用最新的高科技手段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实现对更多残障大学生的关爱,提供了更便捷的学习机会。通过“特教魔盒”有效地搭建起国际化融合教育的研究、交流、推广平台。针对特殊群体使用手机和电脑诸多不便,让更多的残障人士能多维度和随时随地学习。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推拿专业校友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