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大学-日本广岛大学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2019年09月09日 17:54  点击:[]

撰写:丁锐   摄影:王泽华   审核:张洪

长春大学-日本广岛大学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校长李志瑶、副校长张代治、日本广岛大学副校长丸山恭司参加活动。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张洪杰主持。

李志瑶代表学校致辞,对丸山恭司副校长一行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两所学校保持了互访交流,在学生研学、教师进修方面取得了务实成效。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的成立为两校深入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密切交流务实合作,围绕残疾人教育和事业发展研究取得更多成果。

丸山恭司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长春大学为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付出的努力,长春大学是国内领先的高等特殊院校,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教育学专业是广岛大学的名牌专业,办学实力很强,相信两校共同设立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一定会起到一个牵引全世界高等特殊教育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同为全球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副校长张代治与丸山恭司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校长李志瑶与丸山恭司共同为特别支援教育研究中心成立揭牌。

仪式后,李志瑶、张代治分别与丸山恭司举行会谈。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凯瑟琳·约翰逊、学校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特殊教育研究中心、特殊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及揭牌仪式。

 

上一条:喜报: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荣获“吉林省2019年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特殊教育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