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8日 10:45  点击:[]

 

2019年9月7日下午13:30,为迎接长春大学70周年校庆,特殊教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邀请2008届毕业生、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特殊教育学系主任谌小猛,2016届毕业生、日本广岛大学特殊教育学专业研究生杨丹,2019届毕业生、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刘丽云,就考研、就业、出国等问题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系主任路明主持,副院长孙晶华致欢迎辞。

会上,谌小猛作“理想与现实——我的专业成长之路”主题报告,并分享了自己考研和考博以及工作的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指导高年级学弟学妹们如何应对基础特殊教育学校笔试、面试。校友杨丹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出国留学经历和考取广岛大学研究生的宝贵经验,校友刘丽云同学讲述了自己跨专业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的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增长专业本领。

通过此次交流会,特殊教育系学生对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应对未来的就业和升学。

上一条:“无障·爱融合教育频道”暨“特教魔盒”捐赠及发布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听障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