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听障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8日 10:26  点击:[]

2019年9月7日,在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特教分会场举办了听障专业校友交流会,活动特邀请优秀校友吉林省残疾人文联主席于兵、长春市画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王宏宇做主题交流分享。

 

 

活动开始前,由学院为于兵和王宏宇颁发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希望在日后从人生规划、专业创新、艺术创业等方面对在校生进行指导与教育。随后邀请于兵老师和王宏宇为大家作了分享。于老师分别从人生经验与规划、艺术学习、绘画创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而动情的演讲。王宏宇则从自己的创业懵懂期、团队发展瓶颈、公司运营、财务代理、与听人客户沟通、如何年销售额突破30万等层面进行了经验传授。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学习到了与传统课堂不一样的内容,异常激动。会后,很多在校生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与两位老师进行了当面交流。

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校友对母校更加关注,提升其自信心,同时,对社会、对未来知之甚少的在校听障生来讲也是一次无书本化的学习盛宴。

上一条:特殊教育专业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副校长、聋人工学院院长杰瑞•巴克利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