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承办第二届全国聋人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2019年09月03日 15:11  点击:[]

                                   采写:杨帆 审稿:张洪杰 摄影:徐咏阳

9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主办,我院与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承办,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友情支持的庆祝长春大学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全国聋人大学生艺术作品展顺利开幕。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中国聋协副主席徐聪、中国高教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秘书长滕祥东、吉林省聋协主席于兵、我校副校长张代治以及全国17所特殊教育学院的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中国高教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我院院长张洪杰主持。

 

开幕式上,张代治代表学校向中残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吉林省残联、兄弟院校、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等单位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近年来学院高等特殊教育的发展状况,并期望社会各界着眼残疾人事业实际,关注残疾人需求,不断探索创新,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为实现更多残疾人朋友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李德富、徐聪、滕祥东、参展学校代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院长许保生,参展学生代表——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学生张旖凡分别发言。

本次艺术展展出时间为9月1日至9月7日,共展出全国17所特殊教育学院243名聋人大学生的225件优秀作品,作品涵盖了绘画类、工艺美术类、设计类、摄影与书法类等,展现了新时代聋人大学生的创作才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国聋人高等艺术教育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为高等特殊教育院校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宽广的平台。

上一条: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莅临学院进行交流活动 下一条:如何说课——特殊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