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如何说课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2019年08月29日 09:00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稿:孙晶华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我院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系列活动有序进行,提升专任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8月2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邀请吉林省特殊教育培训专家、特殊教育系教授王艳梅开展了以“如何说课”为主题的培训活动。活动由副院长孙晶华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艳梅教授分别从说课的意义、说课的结构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高校教师应该如何说课,并通过历年省级高校教师说课大赛具体实例分析了说课时易出现的错误以及应重点注意的问题。同时,王艳梅教授就我院教师教学文件的编写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解决了青年教师在编写教学日历、教案时的困惑,确保了我院教学文件的质量。

副院长孙晶华指出,2019年学院以“育人工程”、“特色工程”为载体,主抓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规范了我院教师教学文件的编写,提升了全体专业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另一方面加强了我院专业和教学团队建设,对进一步推进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二届全国聋人大学生艺术作品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