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年08月28日 14:50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核:丁锐

8月28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会上,副院长孙晶华就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结合我院特色,创新编写本科各专业教学大纲,仔细校对培养方案以迎接省教育厅专家回访检查。二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青年教师的综合能力,制定青年教师的考核标准,实行新老结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向指导教师学习,全面提升教学能力。

副院长杨帆对新学期科研、学科、研究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对近期科研处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进行梳理,汇总,动员、鼓励我院教师积极申报。二是督促我院教师对研究生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要尽快定稿;要求中医和艺术专业的教师要对标三年之后的审核式评估,抓好研究生培养、授课教师遴选、选聘校外导师等工作。三是要求学科带头人要对标建设任务书,合理使用经费。

副书记刘双立就学院社团工作以及开展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答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建设好学生社团,提高学生的能力和个人素质。二是要高度重视知识答题活动,并发动全院教师按学校要求积极参与。

党委书记王建光做了工作部署:一是要做好校庆工作,要求大家集思广益,邀请优秀校友。二是要长线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建设好专业社团,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和入学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三是要结合“吉林省党建标杆院系”和“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创建工作,将“四型”党委建设好,将党务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结合,为中心工作服好务。

院长张洪杰对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文件的精神。他要求班子成员及各系室、中心主任要以特色工程为指导,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为残障大学生的培养保驾护航。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争取我院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如何说课——特殊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