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在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28日 11:39  点击:[]

                                                                                              采写:徐兴   审稿:杨帆    摄影:赵福森

7月27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外国语大学举办。本届大赛主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在半决赛中,我院王建光教师指导的《逐梦发声—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助听障人士言语康复》、胡轶男教师指导的《心声—听障青年就业培养创训孵化专属平台》项目荣获省级铜奖。在决赛中,我校入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2项,其中我院杜秋磊教师指导的《互联网+雕从晓计艺术有限公司》项目荣获省级银奖。

                                   图为我院双创团队在参赛现场合影留念

在本次比赛中,指导教师积极引领学生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将培育创新创业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充分展示了我院构筑创新、实践型育人平台的教育教学理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长春市人大代表朝阳代表团参观我院2019届听障大学生毕业创作展并开展“扶残助残献爱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