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社团成立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9年07月01日 21:03  点击:[]

                            摄影:费旭彤  采写:徐兴  审稿:杨帆

为更好的推动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6月27日,我院创新创业社团成立暨与校互联网创业协会启动战略合作仪式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以及两学院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及社团同学等共24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一是我院创新创业社团主席刘畅从什么是创新创业、为什么要创新创业、怎样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阐述;二是聘请管理学院大创中心副主任王冬屏为社团首席顾问,三是我院双创社团与校互联网创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晓红发表合作感言,并与现场老师在双创社团团旗上签字留念。

社团成立、合作签约的目的是挖掘学院在校大学生,尤其是聋生的双创潜力,以更好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这一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特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来我院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暨教代会意见落实情况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