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来我院开展干部培训工作调研暨教代会意见落实情况反馈会

 

2019年07月01日 20:58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核:王建光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在学校工会主席吕中华、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开展学校干部培训工作调研暨教代会意见落实情况反馈会。学院院班子成员、两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干部培训的目标导向、分类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等培训内容上,短期培训与中长期培训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培训与日常工作结合等培训形式上,以及干部培训效果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人员还针对干部学习主动性和自律性、增强法治意识、干部自身的职业规划和行政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的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针对学校教代会代表们提出的相关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魏秀云最后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干部培训工作是一项系统性、规范性、长期性的工作,不仅关乎教师队伍素质,更关乎高校人才培养效果。她强调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要联动谋划、创新形式,充分利用好载体平台,加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能力;特殊教育学院要结合“四型”党委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创建工作,全面培育担当型教师和励志型学生,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为残障大学生培养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举行创新创业社团成立暨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