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特殊教育学院小分队活动报告

2019年06月21日 11:11  点击:[]

                                                                 采写:徐兴    审稿:杨帆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暨全国项目对接活动于2019年6月18日至6月20日在威海举办。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HOPE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师生团队在启动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一旅全体人员在刘公岛合影留念

                   我校师生在历史选择展馆前留念

通过三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加强了校际间的联系,多所高校创新创业师生团队有意向与我校师生团队合作。我校学生代表白玲与外校学生代表签订项目合作意向书四项,真正做到了积极引领学生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将培育创业精神与坚定理想信念相结合,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的接班人。达到了以史鉴今,以红色教育号召新时代大学生以创新创业的形式助力科技强国的效果!

上一条:长春市残联领导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