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春市残联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9年06月26日 10:44  点击:[]

                                                      摄影:徐兴  采写:徐兴   审稿:杨帆

6月25日,长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企划部部长王冬梅一行来到特殊教育学院,针对残障大学生双创团队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党委书记王建光对服务中心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院长杨帆介绍了目前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基本情况。企划部部长王冬梅表示将为我院残障大学生双创团队优先提供市残联孵化基地的工作室及资源支持,并对残障人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给予深入解读。

最后,学院对市残联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就共建残障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与服务中心达成一致。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长春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特殊教育学院小分队活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