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6月19日 09:32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于洋 彭琴  审核:王建光

2019年6月18日上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一行6人来到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视觉传达设计系相关负责同志在二楼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成员。

会议室会见

调研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张洪杰分别从建院历史、普校招生、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听障生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与发展、教育教学、融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表示,感谢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本次调研,对长大特教取得的成果深感震撼,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能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残障学生的教育教学培养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

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我院蛋雕工作室、纤维艺术工作室。

参观纤维艺术工作室

参观蛋雕

上一条:长春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特殊教育学院小分队活动报告 下一条:学院第十三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视障学生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