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等专家企业家莅临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进行考察

2019年06月12日 10:24  点击:[]

                                                       采写:杜秋磊    审稿:张洪杰

2019年6月11日,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张震甫教授,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设计师刘克力,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刘兴贵、吉林省皇家鹿苑创业园董事长申威,吉林省皇家鹿苑建筑装饰公司总经理张东星,延边礅煌环艺有限公司、延边中品量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永学一行到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进行参观洽谈,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杜秋磊介绍了工作坊情况。大家对听障学生的掐丝彩蛋、蛋雕及衍生品产生了极大兴趣,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能够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的资助表示祝贺。同时围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表达了深度合作的意向,准备为我们的蛋雕艺术品创造机会给予国际推广,助推蛋雕艺术在工艺美术之路上越走越专业、越走越宽阔,让国际友人感受中国风的蛋雕艺术之魅力。

 

上一条:学院第十三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视障学生顺利结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