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在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

 

2019年06月10日 14:32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于洋   审核:王建光

2019年6月4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交流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与体会。如何弘扬传承五四精神、丰满人生追求,如何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把立德树人与残障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等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应当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引导青年同学们树立爱国主义的远大理想。同时,作为青年科研教研工作者,还应当有时代担当,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党委书记王建光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壮大的生力军,无论是辅导员还是任课教师,都是学生学习生活中最常接触、最亲近的人之一。青年教师要以创新的形式、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去开展大学生尤其是残障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价值引领工作,我们自身要有信心、爱心、耐心、责任心,能够与学生一起成长,更要努力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成才的引路人。

 

上一条: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等专家企业家莅临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进行考察 下一条:特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