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国家聋人工学院代表团来我院调研参观

2019年06月04日 09:46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单玉霞 于洋 审核:王建光

2019年6月3日,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国家聋人工学院代表团一行5人,来到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并在特殊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调研交流会。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副院长杨帆、学生办公室主任孟阳、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孙晶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杜秋磊、综合办公室主任单玉霞等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前,代表团参观了特教学院院史馆、美术学生作品展览馆、蛋雕工作室、纤维艺术工作室、推拿手法实训室等,代表团对我院学生的作业作品表示感叹,对视障生的手法技能表示肯定和赞扬。

会上,院长张洪杰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书记王建光分别从建院背景、专业设置、融合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专业教学、聋人高等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加深了两国残疾人高等教育的深入合作,不仅为更好地探索特殊教育发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也扩大了我国特殊教育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两国听障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平台,促进双方聋人高等教育共同发展。

 

 

 

 

 

上一条:特教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建开放日活动暨献礼“70年”融合教育毕业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