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9年05月09日 10:24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于洋  审核:王建光

2019年5月6日下午,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教分院副院长唐如前、副院长姜冲、听障艺术教研室主任谭檀一行3人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副院长杨帆在特教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成员。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杨帆分别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实习实训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听障学生的培养与管理经验。

 

 

院长张洪杰表示,特殊教育学院在听障生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和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的突破。我们始终坚持将“作业变作品,作品变商品,商品变成艺术品”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创业意识、创业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培养。

 

会后,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学院蛋雕工作室、纤维艺术工作室及学院院史馆和美术学生作品展览馆。长沙职业技术学院特教分院副院长唐如前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特殊教育学院取得的成果深感震撼,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合作交流,共同助推解决特教发展现存问题,推进残障人群和高等特殊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四平市教育局局长韩先俊一行来我院莅临交流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及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