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及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05月09日 10:16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徐兴   审稿:王建光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切实维护我院消防安全稳定,2019年4月30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以及各系室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建光书记传达了《长春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布置了我院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内容。王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学院各系室中心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方向感、使命感、责任感。院长张洪杰表示,全院教师对消防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时间意识,严格按要求自查整改,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不留问题死角。

 

 

 

 

会后,学院安全领导小组对学院所辖实验室(实训室)、画室、工作室、办公室、教室等逐一进行了隐患排查。

上一条:长沙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来我院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