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来我院开展调研

 

2019年05月09日 10:11  点击:[]

                                           采写:杨帆 郭蓉 摄影:于洋 审稿:王建光 张洪杰

2019年4月30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一行3人来到我院,就推进残障大学生就业开展调研与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副院长杨帆,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杜秋磊及学办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旭东主任表示,首先希望与特教学院共同把五月初的残障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办好,在邀请就业单位时要精选、慎选、优选,努力把今年的残障大学生就业创业质量提升一个层次。二是就4月下旬对江苏宜兴“政校企”对接会中的紫砂项目进行介绍与分析,建议开展在校听障大学生的紫砂艺术学习与项目孵化,以促进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随后,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帆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杜秋磊就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在整体上做以说明。

最后,院长张洪杰指出,将在专场招聘会、政校企合作等工作上全力配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下一阶段会及时赴江苏宜兴实地考察并将其合作落地,感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残障大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给予我院的帮助。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及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