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布置会

2019年04月12日 16:20  点击:[]

                                                                      采写:谷芳   审稿:张洪杰

2019年4月12日上午9点在特教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各系室主任及督导组成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院长张洪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洪杰院长就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首先,按照学校为迎接暑期工程做出的提前放假安排,各专业系室要积极组织好专业的课程教学工作安排,保证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认真完成培养方案的教学要求,将需要调整的教学工作安排落实到个人,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要做好课外作业落实工作,提高每位教师的思想认识,以作业促进过程学习,以过程学习促进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通过课外作业制度的严格落实,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再次,抓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积极落实青年教师培养计划,实行新老结对,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向指导教师学习,强化自身素质,苦练基本功,全面提升教学能力。最后,督导各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要求各专业拓宽思路,以社会需要为导向,关注毕业生需求,多角度多渠道促进学生就业。教学工作会议结束后,王建光书记再次强调了实验工作室管理制度落实工作,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要求大家切实落实工作制度,严格工作细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特殊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