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开展“走进特教·共促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16:20  点击:[]

                                                     采写:于洋 审稿:张洪杰 摄影:徐咏阳

2019年长春大学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于4月6日至8日举行,为加强学校、带考教师和考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学校开展“走进特教·共促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

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部署,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部分考生家长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及美术学生作品展览馆;学院工作人员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艺术类专业“作业变作品、作品变商品、商品变成艺术品”的教育模式等方面,向考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相关情况。

此次开放日的成功举办,不仅向考生家长提供了了解学校教学环境的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高等特殊教育的办学成就,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学校举办特殊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体化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特殊教育互联互通、协同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