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校举办“特殊教育互联互通、协同发展”研讨会

2019年04月08日 16:14  点击:[]

                                                         采写:孙晶华 审稿:张洪杰 摄影:姚佳

4月6日下午,“特殊教育互联互通、协同发展”研讨会在学校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举行。青岛市、郑州市、南阳市、淄博市、邢台市、湛江市相关特殊教育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围绕促进基础特殊教育与高等特殊教育有序衔接,实现互联互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院长张洪杰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围绕基础特殊教育学校与高等特殊教育的衔接、特殊教育高考统考及考纲的调整、聋生英语学习和文化素养培养、就业后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发言;特殊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先后就高等特殊教育发展、特色工程实施、盲生教育与培养、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础特殊学校与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

此次会议通过深入研讨和互动交流,深化了残疾学生教育培养共识,拓宽了协同发展领域,为推动互联互通,合作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开展“走进特教·共促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建设微广场举办第一期展览 特教学院绘画系釉上手绘陶瓷新彩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