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在我校举行

2019年03月28日 12:00  点击:[]

                     采写:杨修明 审稿:张献 摄影:何鹏 刘明伦 冉洪源 吴佳裕 徐咏阳

3月27日,“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与我院残疾学生联袂演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万宇、学校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副校长张代治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诞生于1987年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被誉为“人类特殊艺术的火炬”“伟大祖国的文化使者”。十分巧合的是,长春大学于1987年成立了特殊教育学院,这是我国第一所也是亚洲第一所集盲、聋、肢残人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开创了我国残疾人接受高等教育的先河。学校与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是同向同行的兄弟和战友,可以在残疾艺术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随后,张代治代表学校接受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赠送的金箔画册。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听障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