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听障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9年03月29日 11:54  点击:[]

                                      撰写:张乃心   审核:杨帆   摄影:徐咏阳

近日,学院与吉林省玉麒麟木业有限公司共建听障大学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迎宾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吉林省玉麒麟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铁军、学院院长张洪杰、绘画系教授孙丰、绘画系主任杨帆、学办主任孟阳,以及听障大学生代表。

玉麒麟木业赵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类型,高度赞扬了我院听障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与专业技艺,表示会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供更加宽广的发展平台。张院长对鼎力支持学院就业工作的玉麒麟木业表示感谢,先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理念,表达了对残障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作为校方愿意为其搭建长期就业平台。

最后,玉麒麟总经理赵铁军与院长张洪杰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并达成了双方共同研发文创产品的共识,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及发展空间抱有着极大的信心,期望在之后的合作中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校园文化建设微广场举办第一期展览 特教学院绘画系釉上手绘陶瓷新彩作品展 下一条:“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中西部地区百县百场公益巡演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