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假前安全大排查

 

2019年01月19日 16:42  点击:[]

                     撰稿:毕成  摄影:谷芳 臧金浩  审核:孟阳

 为了保证假期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楼、画室等安全,2018年1月18日上午,学院院长张洪杰、党委书记王建光、各系室负责人以及辅导员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所辖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楼、画室、教室等进行了逐一安全排查。

 安全检查组重点对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寝室、画室、推拿手法室等室内易燃物品存放、电源线路、使用流程规范及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规范日检查登记制度和周汇总制度。辅导员老师在学办主任孟阳的带领下检查了七公寓和十公寓,检查视障学生们的离校情况以及寝室内用电安全和卫生的情况,叮嘱学生们路上注意安全保护好个人财产,询问同学们何时离校,乘坐何种交通工具等问题,最后叮嘱同学们路上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上一条: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