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19年01月02日 14:49  点击:[]

近日,

教育部公布了

首批全国党建工作

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

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要求,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经过严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

遴选产生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一起来看吉林省有哪些单位上榜!

 

11月30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参加2019长春文化大集暨《坐标•文化周刊》6周年文化成果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听障学生舞蹈《冬之舞曲》拟进入教育部“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