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教学场所设施专项安全大检查

2018年04月04日 12:48  点击:[]

                      撰写:张茂祥 摄影:徐咏阳 审稿:王建光

 

在清明节小长假前夕,44日下午,特教学院院长庄树范、党委书记王建光,及相关部门责任人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特殊教育学院5个系室的所有工作室、实验室、教室及其设施进行了逐一检查。

小组认真走访了每个工作室、实验室,就消防器材配备、管理及各类仪器的保养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尤其对木雕、绘画工作室存在的突出安全问题,小组督促第一责任人要抓紧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领导小组还对各类精密仪器的保养使用与各系室负责人交换意见,强调“用好,养好,利用好”。最后领导小组在检查结束后,就所有安全问题向相关负责人做出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切实抓好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要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位,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安全“零事故”。

      ~HB4LHW}1$]1@VOAHWU59KT.jpg

      JMDZWRJ`CZ]WG0X6ULARY[T.jpg

上一条:长春大学召开特殊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议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部分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座谈会

关闭